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夏天狂想曲

标签: 快乐老家  
2008-06-10 00:15 阅读(?)评论(0)

夏天狂想曲

 

今年的中国不同凡响,

先是冰灾肆虐难见春阳;

然后祥云圣火周游列国,

传递文明、友谊和理想,

却遭到昔日八国联军干扰对抗;

西藏达赖闹藏独很嚣张,

破坏和平统一企图分裂我土疆;

更可恨震魔汹汹来天府,

房塌屋毁生灵涂炭成国殇。

 

面对天灾,面对人祸我突发狂想:

我要做一个播洒温暖的春姑娘,

让我们的国家从今以后日日春光;

我欲乘风破浪出洋,

做一个仗剑横刀的武将,

给欺我泱泱大国的鼠辈狠狠一耳光;

我欲扬鞭跃马疆场,

将分裂祖国的一切反动派灭亡;

我欲变成真正的天使,

双翅拂过,家园更美、逝者重生,伤者安康!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